得罪了方仗还想走

花心大萝贝,曾入巍澜坑,现嗑maxnat~

【黑道AU】全员恶人【43】有人欢喜有人愁

01

是夜,高级套房里暧昧的响动逐渐停止,房间里散发出让人脸红耳赤的麝香味。

男人伏在床上微微喘息,还没等他享受够亲昵的温存,身下的人嫌弃地把他推开:“滚开,重死了。”

“……”迟瑞默默翻身,躺在陈骁身侧。

陈骁三两下爬起来,赤身走进套间:“别忘了把套子扔了。”

“……”迟瑞看着这人漂亮白皙的后背,对他又爱又恨,总是这样……使劲儿撩人,睡完就扔。

迟大少像个怨妇般不甘:渣男。

没一会儿,陈渣男洗完澡穿着浴袍出来,在自己的外套口袋里拿出个U盘扔给迟瑞。

迟瑞接住U盘:“这是什么?”

“最近不是有几个外国人想进会所?你可长点心吧迟大少。”

迟瑞目光闪了闪,有些不可置信:“你帮我查他们底了?”

“嗯哼。”陈骁躺在他身边。

迟瑞看着陈骁的侧脸,咬咬牙,这人……总是这样,上一秒让你气得牙痒痒,下一秒却撩得你心跳过速,一下天堂一下地狱,把人耍得团团转,可你偏偏,偏偏,爱得不行。

于是迟大少翻身压住陈骁:“如此,我该好好报答报答你了……”膝盖缓慢地磨蹭着对方大腿内侧,其中意味不言而喻。

陈骁挑挑眉:“不了吧?我刚洗完澡……”手却很诚实地环上迟瑞的脖子。

不久,床榻又开始发出咿咿呀呀的响动。

……

翌日,迟瑞醒来,身旁的位置早已空着,床铺微凉,证明人已经走了好一会儿了。

迟瑞想起昨晚意乱情迷的景象以及他情到浓时说出的话,狠狠捶向床铺:“艹!”




02

胡杨第两百六十五次按下手机锁屏健,没有信息,没有电话,又失望地把手机放下。

快一个礼拜了,他快一个礼拜没见到曹光了,嗯,没见到曹光本尊,好想他,好想好想。

要不……看一眼?

就一眼。远远地,不让他发现。

……

曹光逛去双胞胎开的“真香奶茶店”照顾一下弟弟的生意。

坐在店里等奶茶的时候感觉到背后总有毛骨悚然的感觉,像是有谁在注视着他,转头看去,大街上行人熙熙攘攘,并无异状。可把头转回去了,那个奇怪的感觉又出现了。

曹光向街角的手下示意,一人悄无声息地离开了原处,不一会儿,手下回来汇报说人不见了。

曹光喝了口奶茶:这是遇到高手了?

“那要不要,通知真水先生或是景先生?”

曹光想了想:“先别急,对方要出手早出手了,感觉他不是想要我命。先等着,等他按捺不住再来找我。”

于是曹光天天招摇过市,等着视线的主人主动登门。

终于,两天之后,熟悉的被窥视感再次出现了,彼时曹光正在“夜色”酒吧巡场子。自老板杨修贤跟着罗浮生出国之后,酒吧就归牧歌管,不过牧歌性子和软,不适合当明面上的负责人,只是在背后出谋划策,查查账,看场子这事就落到了劳心劳力的新任帮主曹光身上。

尽管曹光发现了对方,但酒吧里人头攒动,等他追过去人早跑了,曹光灵机一动,给手下发了条短信,然后坐到吧台边上。

不一会儿,一个穿着骚包皮衣的男人靠近曹光,身子斜倚在吧台旁边,从另一个角度看过去,那男人半挡着曹光,只看见曹光紧皱的眉和带怒的双眼,看不见他的嘴型。

而实际情况是——曹光对那男人说:“快,摸我脸!”

男人两股战战:“光,光哥!不好吧……”

“叫你碰就碰!你再废话我打断你的狗腿!”

男人欲哭无泪:“光哥我腿软!”

“撑住!敢跑我毙了你!手伸过来!假装非礼我!”

“我不敢……T_T”

“不敢?!你是不是男人!他来了他来了!你用心点演!”曹光假模假式地挣扎。

男人迫于黑势力的淫威只能尽职演好他的流氓:“哎呀小哥~玩玩嘛~大家都是成年人,不要害羞啊~”

“不许碰他!”男人被一股蛮力扯开,脸上挨了一拳。

卧槽玩脱了!曹光想看看倒霉男的伤势,却被人拉着离开:“别怕曹光,我带你回家。”

曹光只好向角落的手下打手势,让他们把倒霉男送去治伤,赔多点医药费补偿一下他的倾情演出。

胡杨牵着曹光离开喧闹的酒吧,行至僻静处,正想开口问怎么回事,却被曹光打断:“你舍得出现了吗胡少爷?”

胡杨恍然大悟:“那个男人是演戏的?!”

“是我问你还是你问我?你鬼鬼祟祟跟踪我还没跟你算账呢!”

“!!!”胡杨额角冒汗,被发现了!

“怎么?你有本事亲我,怎么没本事见我啊?你别唧唧歪歪不出声,我知道你想啥!”

“我我我我我没想啥!”胡杨大声否认。

“没想啥!那你不喜欢我啊?”曹光更大声。

“我喜欢啊!”胡杨再大声。

“那你又跑?!”曹光气沉丹田调至最高音量。

“我怕你生气!”胡杨吼回去,“我怕你讨厌我!我怕我连做你朋友的机会都没了!我再也见不到你了!我不能没有你,我见不到你我难受得要死!!!”

曹光估计长这么大没见过这么凶恶的表白,缩了缩脖子:“你吼那么大声干嘛……怪扰民的……”

胡杨:“不是你先开始吼的吗?”

两人平静下来,看向四周,整条街的行人都在望着他们。

……

好轰烈的告白啊。

轰烈,但沙雕。路人们感慨着。

胡杨:“看什么看!没见过人表白啊!滚!”

胡杨对着曹光是一副傻白甜的样子,对外人却是毫不留情,在他眼神威慑之下,看热闹的路人立即作鸟兽散。

逞完一通威风,胡杨面对曹光时,又立马变回小绵羊咩咩叫:“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吼你的……”

曹光抱着胳膊看他:“除了这个以外?”

胡杨看着曹光,带着几分讨好和哀求:“对不起……我不该不尊重你,对你……那样……”

“哪样?”

“不该,不经你同意就亲你……”胡杨嚅嗫着,“我看见你和洪澜抱在一起,我好嫉妒,连我都没有……”抱过你。越说越委屈,胡杨闭嘴了,再委屈又怎么样?他不能以爱之名无视曹光的感受,这太不绅士了。

“道歉有用要警察干什么?”曹光走近几步,胡杨垂着眼,只见他长长的睫毛在扑扇着,划过一道让人心痒痒的弧度,“你做好被我报复的心理准备没?”

胡杨双拳紧握,如壮士断腕般悲壮:“你来吧!”要三刀六洞也好,要最老虎凳也好,甚至要像许星程一样碎膝盖也罢,只要能让曹光心里舒服点,他认了!

领子倏地一紧,胡杨绷紧脸皮等待痛楚的到来,不想嘴唇却传来温暖的触感。

“!”胡杨瞪大双眼,入目就是曹光放大的脸,以及对方带笑的眼睛。脑子里,仿佛有烟花炸开。

双唇一触即分,胡杨被突如其来的一吻吓懵,曹光看着他的傻相笑出声:“傻子。”

傻子回过神来一把搂住曹光的腰:“曹光!你!你!”

曹光挣了挣,未果,只好赖皮道:“你你你,你什么你!这叫以牙还牙!”以吻还吻。

“你接受我了!”胡杨又把人搂紧些。

“你说什么了吗我就接受你了。”

“那我现在补上!曹光,我喜欢你,做我男朋友好不好?”胡杨看着他,眼里有星星在闪耀。

曹光突然心跳有点快:“……我……我考虑考虑。”

闻言,星星灭了。

曹光赶紧补救:“行了行了!真拿你没办法!我……勉强答应你吧……”

星星再度亮起,耀眼得让人发烫。曹光想,一定是胡杨把他搂太紧了,不然他怎么好像浑身都要烧起来了?

“你别高兴太早,要是你哪里让我不满意了,我立刻甩了你,听到没?”曹光不自然地挪开双眼。

胡杨在他侧脸重重亲了一口:“我一定好好表现!”

“傻子。”曹光嫌弃道,却怎么都压不住乱他🐎上扬的嘴角,把胡杨的胳膊隔开,牵着他的手拖走,“走啊,一直杵在路边你是不是傻!”

“欸。”某人乖乖被牵走,身后看不见的尾巴在撒欢摇晃。




03

樊伟抱着牧歌正准备入睡,手机响了。

电话那头传来迟瑞疲惫的声音:“方便过来会所吗?”

樊伟和牧歌对视片刻,牧歌拍拍樊伟:“去吧,我一个人没事。”

樊伟亲了亲牧歌的额头,叮嘱他早点休息,注意好门户安全,才磨磨蹭蹭地出门。

到了迟瑞专属的包厢,推开门,一股酒臭味扑面而来,樊伟无视沙发上半躺着的迟瑞,三两步蹿到窗户边把窗打开:“迟瑞你有毒吧!你到底喝了多少?”到底需要多少酒才能达到此等可以媲美生化武器的毒气呢?

“陈骁不见了。”

???樊伟想,昨天陪牧歌回他家吃饭才刚见过啊……

“我找不到他,公司,公寓,他平时爱去的餐厅和酒吧,我都去过了,可我找不到他。”

“你们发生什么事了?”樊伟问。其他人可以见到陈骁,唯独迟瑞找不到人,只能说明一个事实:陈骁在躲迟瑞。

“我说了。”

“说了?”樊伟秒懂,“你表白了?”

“也不算真正意义的表白……”迟瑞又喝一口酒,“之前做的时候,我问他要不要和我在一起,真正地在一起。”

樊伟:“……”这尼玛还不叫表白?!啊……他们有性生活呢……我和牧歌也只是单纯的盖被子碎觉觉……樊总突然有股难以言喻的忧伤梗在心头。

“然后他第二天就消失了。”迟瑞苦笑,“电话不接,信息不回,去哪里都找不到人……也是……他是做情报这行的,掩饰行踪最在行了……”

樊伟拍拍迟瑞的肩膀,想安慰对方却无从开口,“情”字害人不浅啊……

“我以为我可以安心地做个chuang伴,结果我高估我自己了。我太贪心了,我要他的人还不够,我还想要全部。”

“你找我来,是希望我帮你找他吗?”

“……”

樊伟仔细一看,迟瑞已经昏睡过去了。

樊伟招呼几个人进来把迟瑞扶进内间休息,安顿好他之后就离开驰会所。

或许迟瑞压根就没想过向谁求助,只是心里太难受,所以才找兄弟来倾诉两句。

樊伟始终认为,陈骁和迟瑞不是般配的一对,陈骁太潇洒,迟瑞太执着,两人性格天南地北,除非爱到深处,否则实难相融。按目前的情况来看,陈骁对迟瑞……怕是没什么感情吧。

不能相融,不如相忘于江湖。


评论(15)

热度(8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