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罪了方仗还想走

花心大萝贝,曾入巍澜坑,现嗑maxnat~

【黑道AU】全员恶人(22)哎呀~被发现啦~

01

带着牧歌甜甜的道别吻,樊伟心情愉悦地陷入梦乡。


梦里,樊伟遇见温顺如羔羊的牧歌,两人天雷勾动地火,他把牧歌酱酱,再酿酿,上下其手,嘿嘿哈哈,把牧歌撩拨得咩咩叫……


梦里的樊伟正准备提枪上马,眼看攻城巨木已经抵达粉嫩嫩的大门!!


……


“爸爸——快接电话!爸爸——快接电话!”嗯,不要惊讶,不要怀疑,这就是樊伟的私人手机铃声,嗯。


“我【哔————】!”谁啊!谁这么混蛋啊!眼看着入正题了!就差临门一丁!谁打电话啊我*%#$@¥!樊伟恨不得把打电话的人碎尸万段,一看号码,嘿!这孙子!还加密号码!加他二舅姥爷三姑奶的密!


“樊伟!澜澜她!澜澜她!”通话键一按,手机那头就飚来罗浮生的大嗓门,一下子就把樊总残存的绮念洗刷得一干二净。


“澜澜?我表哥……”樊伟第一时间想起那个勾引自家表哥的狐狸精——赵云澜。(赵云澜:??无辜被cue??)


“不是沈巍的澜澜!我家的!!我家澜澜!”


“哦,洪澜啊。她怎么了?”


“什么她怎么了!我老婆在他兄弟那儿收到消息了,她要嫁给许星程!这不,这不,这就是阴谋!他要害死澜澜!”堂堂洪帮二当家,活活气成了个结巴。


“所以?你要回来阻止订婚仪式吗?”


“我当然……诶诶诶,疼疼疼疼疼……老婆,我没要回去……不回不回……你别生气嘛~”


樊伟,丰鑫集团老总,新晋母胎solo结束者。此刻,樊伟在程慕生一众单身狗那里获得的优越感,在罗浮生嘴里喊着的“老婆”面前,土崩瓦解。


“你喊杨修贤‘老婆’?!”


“这不废话吗?我俩该干的不该干的全干了,都决定要过一辈子了,不喊老婆喊什么?”


我好酸,好酸,我和牧歌才上了一垒,人家就老婆老婆地喊上了,我好酸。


我也好想喊牧歌老婆哦……


“不是,现在是计较我喊修贤什么的时候吗?”罗浮生及时正楼,“我在跟你说我妹妹要嫁给许星程的事!!你别告诉我你不知道!!”


“知道啊,你做哥哥的都没开口我一个外人瞎掺和什么?”


“那你现在知道了。”言下之意就是——给我掺和!


“如果我没猜错的话,你,呃,你老婆,也会叫BC的人帮忙对吧?”


“就算不开口那边也会帮忙的,澜澜是他们的朋友,她和曹光还是大学校友呢!”


“那你来烦我!”还让我听你叫杨修贤做老婆!


“不一样!哥哥嫂嫂都要出力!不然澜澜会觉得我不重视她的!”那头理直气壮的声音让樊伟胃疼。


呸。


樊伟心想。


呸!


于是樊伟狠狠地挂了电话,还顺带脚把号码拉进黑名单。呸!!!!!!


大洋彼岸,罗浮生被挂了电话也不恼,随手把电话卡拔下来掰断扔了。


“樊伟答应了吗?”目睹小学🐔打电话过程的杨先生问。


“肯定啊~我兄弟!”罗浮生挺起骄傲的小胸脯,抬起高傲的小头颅。


“……”杨先生表示不想说话。



02

如果说,哥哥们这边是沸水,大家都犹如要下锅的肥牛片,脸上慌得一批,心里也慌得一批。


那么,章远和林风这边就是平静的湖水,岁月静好——


才怪,湖水平静是因为底下藏着大水怪。


章远最近后颈皮老发紧,汗毛还时不时地竖起,总觉得有道视线钉在他背后。


更要命的是,这些情况都发生在家里。


更更要命的是,这些情况出现时,林风都会在场。


更更更要命的是,每次他转过头,都能看到林风在做自己的事,见他看过来,还露出一副无辜的表情。可当章远把头转回去了,后颈皮又发紧了……


不好,要死。


这是章远的内心弹幕想法。


难难难难难道他发现我对他不可描述,呸,不可言说的想法了?!


章远汗如雨下。心虚的。


怎怎怎怎怎么办?!报报报报报警的话,jc蜀黍会帮我吗?(会行政拘留15天!)


堂堂游戏公司老总慌得像只丢了狗粮的柯基,原地打转,不得其法。


要不挑明了吧……不行不行,万一林风不喜欢男的咋办?可是不说,这样下去也瞒不住啊……啊啊啊啊啊啊要死要死要死!


大概是章远的焦虑快要化为实体,林风决定不互相折磨,开诚公布地聊聊。


傍晚。


霞光,阳台种着的蔷薇散发的香味,烛光,以及必胜客炙烤澳洲牛肉披萨。


天时地利人和,舞美布景俱佳,宜坦白。


“我……”

“我……”

第一次机会,miss。


“你……”

“你……”

第二次机会,miss。


“还是你先说吧。”

“还是你先说吧。”

第三次机会,miss。


……


章远想,要不下次吧……


不,你不想。


手机适时亮了起来,来信息了。


林风眼尖,看到锁屏上的人像——不是自己还能是谁!林风笑了,觉得自己之前猜来猜去白痴得不得了。


等章远回复完信息准备找台阶把疑似表白的气氛糊弄过去,林风开口了:


“章远,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


这是章远——Σ(っ °Д °;)っ



好的忙完之后发现大姨妈来了,先更到这里,我要叫奶茶安抚一下我躁动的姨妈痛了~

评论(5)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