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罪了方仗还想走

花心大萝贝,曾入巍澜坑,现嗑maxnat~

【黑道AU】全员恶人【45】陈骁跑了!?

01

牧歌从樊伟那里知道陈骁和迟瑞搞在一起的时候,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换作其他弟弟,牧歌肯定会——弟弟被外面的坏猪拱了,不开心!

但是换了陈骁——弟弟在外面渣了别人了,对不起!

得知迟瑞对陈骁动真感情了,牧歌心里的歉意更甚,恨不得连夜带着陈骁去给人叩头认错。

可惜牧歌还没有所行动,迟瑞就匆忙赶回京城了,这在牧歌看来就是为情所伤黯然远走的戏码啊!

于是牧歌暗搓搓地,状似闲聊地,把迟瑞回京城的消息透露给家里人(尤其陈骁),结果还真试出点儿东西。

陈骁,好像,还挺喜欢迟瑞的?

别人或许看不出来端倪,可牧歌最是细腻敏感,陈骁得知迟瑞离开龙城之后的心不在焉都被他收入眼中。

作为过来人,牧歌大致猜到陈骁的顾虑:陈骁向来洒脱惯了,第一次对人动了真感情,反而患得患失,束手束脚。牧歌突然有点想老爷子了,要是他在,他肯定知道怎么开解陈骁吧?再不济,赵云澜也可以啊……

这般想着,牧歌顿时没了胃口。

“怎么了?”坐在他对面的樊伟问,“东西不合胃口吗?你想吃什么?我让厨房给你做点别的。”

牧歌阻止樊伟唤来服务生的举动:“别忙了,东西很好吃,我很喜欢……我就是没胃口。”

“你在想陈骁的事?”

“嗯。其实,阿骁是喜欢迟少爷的,可是他……没经历过,所以才逃避。”

“嘶——”樊伟作沉思状,“这戏码好熟悉啊……我怎么好像也见过某个小傻瓜也这样呢?”

牧歌木着脸:“我年龄比你大。”

“那就……大傻瓜?”

牧歌想一叉子戳过去。(▼ヘ▼#)

皮这一下很开心的樊总赶紧顺毛:“当初要不是有咱爸开解,你可能不会这么简单地接受我吧?你们家的人啊……看着岁月静好,其实心里不知道憋着多少心事呢……”

“要是当时……我不答应复合,你会怎么办?”

樊伟一脸大无畏:“那就再等呗,磨到你答应为止。”你尽管嘴硬,追不到你算我输。

“不要脸。”牧歌低头继续吃饭。奇怪,突然有胃口了。

樊伟笑了笑,心想脸哪有老婆重要,迟瑞就是太要脸了,不然早把陈骁叼回窝里了。




02

牧歌冥思苦想,终于打好了腹稿,准备开解开解陈骁,然而,他低估陈骁了……

陈骁跑了。

跟曹光打声招呼就溜了。

牧歌心里咯噔一下,该不会……自暴自弃了!?

“光仔!”牧歌找到曹光,“阿骁去哪里了!?”

“他说要出差。今早就坐飞机走人了。”

牧歌:“!”

曹光纳闷了:“你跟陈骁搞什么啊?一个突然走人,一个突然找人。你们吵架啦?不对,你怎么可能跟人吵架……”

“他有没有说去哪里?”

曹光如梦方醒:“啊!我就说忘了什么!他没告诉我他要去哪儿!”

牧歌:“……”

“不过他说,他要去拿回重要的东西,拿不到就不回来了。”




03

京城,迟家。

迟家大少从龙城回来了,家主为他办了个洗尘宴。说是洗尘,实则是邀请京城望族适龄的小姐们过来相看。迟家大少能力出众不说,人长得也好,妥妥的金龟婿,京城里有女儿的名门一窝蜂地来了。

迟瑞跟着父亲应付完一轮宾客,终于可以找个安静的角落喘息一会儿。想起大厅里花枝招展的女人们,心里一阵烦躁。

他跟陈骁的关系正处于要命的关头,他却被家里人叫了回来,说是奶奶重病,要见见最疼爱的长孙。

都9012年了!为什么还要搞这么老套的戏码!!迟瑞怄死!偏偏他信了!【哔——哔——哔——】(此处为迟大少被和谐的脏话)

想他迟瑞,孤身一人在龙城,多少次与人周旋,斗智斗勇,识破谎言无数,却被家里人摆了一道……最气人的是,他们也不是恶意的,恨都恨不起来。

迟瑞在角落里自饮自酌。听到脚步声的时候他的怒气值几乎达到顶峰:这群女人还让不让人清静了!

怒气爆棚的迟大少忽略了一个事实:脚步声不是高跟鞋,而是皮鞋发出的。

“迟总?迟大少?哟,一个人喝酒呀?”来人懒洋洋地跟迟瑞打招呼。

迟瑞怒气尽消,不……不会吧……此时此刻应该在龙城的人,怎么会……

他霍然转身,看到穿着一身笔挺西装的陈骁。

陈骁为了参加晚宴,一改平日骚包的打扮风格,换上了一身纯黑色西装,显得端正而冷清——如果忽视他那双长了勾子似的双眼。

“你!”你怎么在这?你是来找我的吗?你之前为什么躲我?……迟瑞满脑子的问题卡在嘴边,只能愣愣地站在陈骁面前。

“我?我怎么了?”陈骁整整衣领,“打扰到迟少爷的独酌时光了,我是不是该退下比较好?”

说是要退下,陈骁却贴向迟瑞,“老子偏不。”

说罢,在迟瑞嘴角印下一吻。




04

迟家的洗尘宴还没过半,迟家少爷就不知所踪,迟家家主气得当场发飙,宴会不欢而散。

“给我找!好好的人怎么会不见了!”迟父气得肺叶子生疼,这熊孩子!从小就这德行!面上答应着,转脸就造反!

迟家人在大宅子里找人找得如火如荼,却忽略了花园深处的一座小屋,那是迟瑞的秘密基地。

远处传来人们的呼喊,陈骁拍了拍身上正努力耕耘的人,揶揄道:“诶,他们……他们找你啊。不……不回去吗?少爷?”

“不去。”迟瑞吻住陈骁,不让他说话。

谁要回去啊,要知道,春宵一刻,值千金呐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这个梗想写很久了!!那边在找少爷,这边少爷却在和野男人打炮!好刺激哦!哈哈哈哈哈哈哈!(笑容逐渐变态)


评论(13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