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罪了方仗还想走

花心大萝贝,曾入巍澜坑,现嗑maxnat~

【沙雕巍澜】沈牛郎与赵织女

沙雕故事勿较真,我ooc起来不是人。以上。


很久很久以前,人世间流传着一个感人肺腑,赚人热泪的爱(ji)情故事。那是一段惊天地泣鬼神的仙凡之恋——


话说在遥远的邓林村,住着一个貌美如花,吃苦耐劳的放牛郎——沈巍。沈巍父母早亡,只留下一头牛与他相依为命,此牛名曰面面,是大荒城引进的名种牛,力大无穷,一头顶三头!


可惜啊,干活多意味着消耗多,消耗多意味着吃得多。一来二去的,沈巍还是个穷小子。十里八乡的姑娘都对沈巍的皮囊处之若骛,又因沈巍家徒四壁而避如蛇蝎。


大约是老天可怜,某天,面面牛开口说话了,沈牛郎惊喜不已。惊喜陆续有来,面面牛说,他可以带沈巍去找媳妇。免费的,不花钱!


于是当天黄昏时分,沈巍带着面面牛躲在邓林村后山的小水潭边。


不多时,几个仙女……似的仙男从天上飘下来。原来,邓林村的后山水潭风水奇佳外加地势险峻罕无人迹,被天帝的儿子们当成了洗浴中心……


面面牛示意沈巍去那一件仙男的衣服,拿到了貌美仙男带回家!不要九万九千九百八,不要九千九百八,甚至不要九九八,只要!有梦想!貌美仙男带回家!


于是沈巍随手抓了一件仙男衣物,看也没看清就揣在怀里,快速躲回草丛里。


过了不久,仙男们洗完澡要回天上去了,可是其中一个仙子却找不到最关键的衣服,没了这件衣服,他就不能回天上去了。


眼看着太阳要下山了,天庭和人间的通道即将关闭,小仙男只好劝兄弟们先回天庭:“没事,我大不了在凡间呆一天,你们先走。我找到衣服就回来!”


“那你要小心啊。”“老赵保重,尽快回来。”


其他仙男飞走之后,小仙男继续在原地搜寻,最后,他发现了躲在草丛里的沈巍和面面牛。


“你为什么盯着我看?”小仙男问沈巍。


“你好看。”沈巍回答。


“你这凡人挺有眼光的。我叫赵云澜,你贵姓?”


“免贵,姓沈,沈巍。”


“沈巍你好,你有看见一件紫色的衣服吗?没有那件衣服我回不去天上了。”


沈巍站起身:“我要是把衣服给你,你能跟我回家吗?”


“不能给他!给了他他就会飞走了!”面面牛阻止沈巍。


赵云澜扁嘴,泫然欲泣,楚楚可怜。


“可是仙子不开心了……”沈巍垂眸,长长的睫毛扑扇着,“我不想看仙子不开心……”


“可是这样你就没有媳妇了!”面面恨铁不成钢。


“没关系的。能见过这么好看的仙子。我沈巍这辈子,”他抬头看赵云澜,惨然一笑,“值得。”


biu——♥赵云澜晕乎乎的:美人!大大大美人!洒家这辈子值了!


于是赵云澜大手一挥:“天庭什么滚他娘的蛋!老子不走了!我要跟你过日子!”


沈巍大喜过望:“真的吗?云澜你不走了?”


“不走了,就算你把衣服还给我都不走了!小巍!”


“云澜!”


“小巍!”


从此以后,沈牛郎和赵织女带着面面牛,过着幸♂福快乐的日子。


后记:


沈巍从怀里掏出他偷走的衣服——一条紫色丁字裤!


赵云澜捂脸:“55555~讨厌啦~你拿了人家的丁字裤就要对人家负责哦~”


沈巍脸红:“怎……怎么负责?”


赵云澜:“你给人家穿回去……然后……”


“然,然后?”


“再由你亲♂自♂脱♂下♂来☆”


_(:3」∠❀)_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突如其来的沙雕脑洞,咳,别当真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2)